游戏甲虫

昨日<Gameinformer>率先公布了两张《龙腾世纪:审判》的最新截图(尺寸均大于1000x600),看了过后不得不说效果非常好,主机玩家不需要担心什么,而PC玩家的硬件可能又要接受挑战了。

第一张光线比较充足,图中的人物是一位<Qunari>族的战士(不可选择的种族),身体比较强壮,站姿也比较自信,盔甲与肌肉的细节描述的非常详细。中距离的草类植物蛮逼真的,应该会随风摆动,过多的话对帧数会有影响。而远处是一座正在修建中的堡垒,里边说不定会有什么善意的NPC可以交流,或者已被盗匪和怪物所占据,进去逛逛绝对会有所收获。

第二张截图中有两个老朋友,左边的是<Varric>,中间的是<Cassandra>,接触过2代的朋友肯定认识这两位。而右边的是<Vivienne>,一位来自于<Orlais>的新朋友,身为法师的她将会在游戏中提供诸多的帮助,并且戏份重要。至于前方的那个瘦高个大嘴怪嘛~实在没有必要去仔细介绍,反正过一会就变经验值了~

总体看来<Bioware>还是很会驾驭<寒霜引擎3>的,希望下次能够公布一段最新的实机预告片,因为视频所带来的宣传效果远远高于图片,而且我们顺便也可以解解馋~

评论
热度(1)
© 游戏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