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甲虫

<BioWare>昨日在网上释出了一段《龙腾世纪:审判》的幕后制作与概念提示的视频。两位项目的负责人在里边讲了很多,穿插游戏镜头的时候也多半是今年E3时的资料,除了一些能够想到的公开表述之外其实也没什么新的内容被大量提及,新内容就比如一个角色骑着马正在穿过沙漠和一个拿着火把的角色在阶梯上奔跑等等,加起来不到30秒,是的,就这些,所以甲虫就不把视频拽过来给大家看了。

当初在《龙腾世纪:起源》上大获成功过后BioWare自然充满了自信,这在《龙腾世纪2》中的一些大胆决定上可以看得出来,然而BW没有想到的是,龙腾世纪2上市后遭遇了业内普遍的恶评,前作打下的坚实品牌基础正在出现大幅的松动。很多系列的爱好者甚至已将怒火燃烧到了<EA>那里,虽然EA一再声明BW享有不受干预的制作权,但是大部分玩家似乎并不愿意相信这个(可怜的EA,一有什么“好事”别人就会想到它)。

在随后的几年里,BW除了在继续完成《质量效应》系列外就再也没有提起过《龙腾世纪》续作的事情,期间还有重要人员的离开使得爱好者们更加加深了对其的担忧,但显然这个欧美RPG老厂不会就此放弃,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BW终于对外宣布了这个系列的最新作品—《龙腾世纪:审判》,有点意外的是命题上并没有出现3这个数字,看样子2代的失败使BW谨慎了许多。终于,《龙腾世纪:审判》出现在了今年的E3大展上,虽然只有一段实机运算的预告片,但对于重新燃起期望这事来说就已经足够了,事后BW官方论坛的异常火爆也足以应证了这个猜测。

关于《龙腾世纪:审判》的资料BW至今也没有透露很多,已知的是:采用<寒霜引擎3>制作,世界非常的庞大且细节丰富,将加强动作与故事的表现与惊人的BOSS战,预计2014年第三季度上市,登陆的平台有:X360,PS3,XboxOne,PS4,PC。最后甲虫衷心的祝愿《龙腾世纪:审判》能够取得各方面的成功,并且成为一款既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唉~谁叫我也是系列的忠实粉丝呢~

评论(8)
© 游戏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